close

我家妞的愛看電視應該是遺傳吧


她的爹   每晚都要跟電影台報到


一部片子可以一看再看


當飲料嬸說沒看過ˊ時


還會說  那這部我陪你看


看影片過程中偶爾問問你劇情


回答:不知道


他會說:你在看下去就知道了,後面很精采喔,或是出乎你意料喔,一定要你自己看才有趣喔


真不知飲料嬸是自己愛看還是被逼迫看電影的


常常搞得飲料嬸上床時間凌晨一兩點


就因為飲料大叔說   我陪妳看ㄝ


講的他好像很委屈  飲料嬸又不能婉拒他的美意阿


 


李小妞自滿月後  常在換尿布時會偷偷的斜眼瞄電視畫面


之後呢更是會發出不悅的聲音


除非你給她看電視  她才會安靜下來


也因為她太愛坐著看電視了


飲料嬸才會上網花小朋友買了BUMBO





飲料嬸真的很努力觀察她的喜好後才敢下手買東西


就像最近的床組


飲料嬸不敢下手  深怕她愛賴在爹娘的大床


讓飲料嬸的小朋友花的不值得阿


 


從買進幫寶椅後


外婆家  奶奶家  每次都會問我有沒有帶幫寶椅


他們都比我這個娘還依賴那張小椅子


那個妞真的寧願自己坐椅子看電視也不喜歡人家抱


 


不過晚上時間不同喔


因為她阿爸都不限制她看電視


所以她喜歡黏在阿爸身邊就可以無限制的看電視啦






我看以後如果李小妞要戴眼鏡


就要怪她阿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