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出院回家的日子  恰巧是周六上午
爸爸媽媽也到醫院接我
可是老爺只能陪我到中午他就要北上工作了

躺在床上  看著搖床裡的小東西
想著接下來我該如何面對
中午時老爺上樓休息
我自己在房裡看著小妞
突然哭聲來了    她又不肯自己吸奶頭
我要泡奶
可是熱水在哪阿???
綁著束腹帶   手拿奶瓶  一拐一拐下樓裝水泡奶
再回到房裡時她早就哭到吸哩嘩啦

當下為娘的馬上上網訂了一台溫奶器
隨時準備著溫度適中的水給她泡奶用
或者溫著母奶等他大小姐起床要喝

第一天的夜裡  我還訂了鬧鐘   想說提前準備奶給她起床喝
怕自己沒聽到孩子哭聲
不過過了第一晚   發現  根本不需要
那是身為人母的本能
只要一點點聲音   就是會把妳吵醒
回家第一周的妳每天就是睡覺喝奶大便
讓你娘我還可以看看電視上上網

第三周的妳
哭聲真的是讓娘心碎阿
鬧了一周
沒人知道妳怎了
看了兩個醫生    也沒改善
娘和婆婆  兩人接力賽  兩人幾乎沒時間睡覺
甚至認為你是被驚嚇到了
還抱著你入睡  可是你總是睡個十幾分鐘就起來哭
已經到了我想把妳送回嬰兒室了
我好怕我沒把妳照顧好
打回嬰兒室   人家說出了院就不收了
不過他們提醒了娘   是不是肚子脹氣阿  要拍到肚子完全軟才可以喔
那天當護士的大舅媽也回來了
大家努力給妳按摩拍隔
妳真的放了好多個響屁
也不哭了

哀  初為人母真的好多需要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